忙了幾個月了,終於把專案搞定了,所幸公司給了一筆獎金還放了一星期的假

這時候就超想出國去玩的,節儉的我當然是自已想辦法能省則省囉

在網上找了幾家訂房網站,最後決定在知名的hotels.com網站訂房

這次訂的飯店是住宿推薦親子馥麗商旅二館 - 新北市

價格還挺優的旅館!折扣還挺不錯!

就決定去這度假爽一下啦!

而且這邊可以在全世界訂房,還有中文界面!!不用在那邊找翻譯啦QQ

馥麗商旅二館 - 新北市 的介紹在下面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在這訂房住看看喔!


限量特優價格按鈕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要設施

  • 34 間禁煙客房
  • 商務中心
  • 24 小時櫃台服務
  •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
  • 自助洗衣
  • 大廳免費報紙
  • 行李寄存

闔家歡樂

  • 電冰箱
  • 獨立浴室
  • 免费盥洗用品
  • 每日客房服務
  • 洗衣設施
  • 吹風機

鄰近景點

  • 位於板橋
  • 林本源園邸 (0.6 公里)
  • 南雅夜市 (0.7 公里)
  •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(1.4 公里)
  • 新北市立板橋體育場 (1.6 公里)
  • 環球商場 (2.1 公里)


商品訊息簡述:

精美>

馥麗商旅二館 - 新北市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不可錯過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
注意: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工商時住宿評價那裡查報【林祝菁╱台北報導】

距離中秋節僅一個月時間,各式月餅禮盒全出籠,今年仍以台式、港式、蛋黃酥、綠豆椪、鳳梨酥為主流,每個品牌均有粉絲愛戴,古早味、懷舊風格還是最受青睞。此外,老牌名店除了口味、口碑取勝,包裝也搶搭文創列車,爭取年輕族群,讓中秋吃月餅,更多了點浪漫的文青風。

據調查顯示,今年上半年烘焙市場不如預期地好,因此許多廠商全力衝刺一年有20億商機的中秋節月餅市場,提前下折扣刺激買氣,果然奏效,多家品牌的企業訂單已滿單,買氣在節氣加持下有回溫跡象,預料剩下一個月的時間,整個買氣將會大爆發。

已有150年的郭元益餅店,今年廣舖通路,搶進全家超商,副總郭建偉表示,今年企業訂單、零售端,成績都還不錯,跟去年相差不多,整體買氣看起來並未如外界說的悲觀,畢竟秋節送禮是華人的傳統習俗,今年以蛋黃酥、綠豆椪及鳳梨酥最受歡迎。

至今已有127年歷史的舊振南,今年中秋以「豐收」為主題,推出一系列禮盒,搭配熱賣的月餅、綠豆椪及蛋黃酥等糕餅。舊振南品牌經理李立元表示,今年糖價、冬瓜醬價格年漲逾10%,鴨蛋還是在高檔,整體來看,成本有較去年稍微貴一些,但,舊振南自行吸收,沒有調漲售價。

舊振南這幾年也積極將百年手工製餅舖發展成傳統時尚餅業,包裝設計上別具巧思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舊振南也斥資上億在高雄打造漢餅文化館,預計8月底正式對外營運,目前試賣情形不錯,同時今年也首度推出自有的品牌茶。

此外,今年多家老餅店除了既有的強打商品,在包裝上也是下足功夫。郭元益、美心、舊振南、奇華、金格均有亮眼、吸睛的外盒。郭元益取得迪士尼官方授權,推出超卡哇伊的Tsum Tsum系列禮盒,萌感加倍;美心也有迪士尼、星際大戰版本,滿足星戰迷及卡通迷。

奇華餅家則延續去年熊貓造型的月餅禮盒,奇華表示,去年市場反應相當不錯,許多人會將有喜歡的禮盒作收藏,今年再推熊貓禮盒,採用鐵盒,與原奇華傳統禮盒一樣,上面搭可愛熊貓圖案,限量3千盒。預計會完銷。

奇華表示,今年除了經典的奶皇月餅外,還多加了新口味-巧克力,搭配人見人愛的熊貓禮盒,期望能為奇華這個老字號注入一股活水,吸引年輕族群。

(中央社東京22日綜合外電報導)引爆捕捉精靈熱的「精靈寶可夢Go」(Pokemon Go)今天正式在日本上線,這款手機遊戲首次跨界結盟,和速食業龍頭麥當勞(McDonald's)攜手合作。

美聯社報導,日本約400家麥當勞分店,因此變身「道館」,成為玩家可以對戰的地點。其餘2500家麥當勞分店則成了補給站(Pokestop),能夠獲得遊戲的行頭。麥當勞所打的如意算盤不外乎是希望玩家在忙著捕捉精靈的同時,可以順便打包麥香堡。

駐日本遊戲產業顧問托多(Serkan Toto)解說,精靈寶可夢公司(Pokemon Co.)、麥當勞,以及精靈寶可夢Go遊戲開發商Niantic Inc間的跨界結盟,對遊戲產業來說,可能意義重大。

托多指出,從電玩產業的觀點來看,關鍵是這款遊戲從app內建購買模式賺錢。這款遊戲在每個已上架市場中,此內建購買模式都是最賺錢的功能。

托多認為,各界之所以討論這起麥當勞現省異業結盟案,是因為這能為Niantic帶來其他電玩業者因系統因素可能沒有的第二個營收管道。

透過GPS,Niantic可以結合實體商務和電子商務的O2O(online to offline)商業模式。利用電玩中的GPS元素,增添新手遊獲利管道,這宗交易將是未來還會有很多這類交易的第1起。

此外,有些應用功能不是遊戲,但可以帶動人潮到餐廳,或者像是帶動人潮前往冷門景點。從這個角度來看,精靈寶可夢Go可以成為一個廣告的平便宜台。1050722

馥麗商旅二館 - 新北市 推薦, 馥麗商旅二館 - 新北市 討論, 馥麗商旅二館 - 新北市 部落客, 馥麗商旅二館 - 新北市 比較評比, 馥麗商旅二館 - 新北市 使用評比, 馥麗商旅二館 - 新北市 開箱文, 馥麗商旅二館 - 新北市推薦, 馥麗商旅二館 - 新北市 評飯店訂房網推薦測文, 馥麗商旅二館 - 新北市 CP值, 馥麗商旅二館 - 新北市 評鑑大隊, 馥麗商旅二館 - 新北市 部落客推薦, 馥麗商旅二館 - 新北市 好用嗎?, 馥麗商旅二館 - 新北市 去哪買?



arrow
arrow

    zrpdbphr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